close

是芥末日果然不是芥末日,甚麼事都沒發生。一切都好好的。

如果是芥末日某程度上欺騙了我們的感情,讓許多的聰明狡詐的商人從中獲取了許多的利益好處後,我們怎麼樣可以有效地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下來?

對。或許我們就定今天為重生日吧!可以想像我們按下 "Natal Project" 的開始按鈕,從透明膠囊狀玻璃罩中走出來的經過打磨拋光後的看起來是全新的我們,決意活出一個真正 "自己想要的人生"。

對。我們都清楚明白不是決心活出自己,就可以一帆風順無憂無慮地抵達終點。但,如果沒有站起來,真切地發下初心,又怎麼能期待有多少的 "好事" 會隨之發生呢?會與不會,都是機率;我們做的,只是用力在時或驚濤駭浪時或風平浪靜的海洋上,用力將風帆轉到比較有利的位置,祈求能夠不要在被老虎咬掉食人島吃掉海浪吞掉之前,順利到達彼岸。

我一直相信,心想就會事成。讓我們一起為重生日乾杯,為自己可以掌舵的人生喝采!(請大家一起拉好風帆桿啊。嘻)

PS': 方才接到 A 的電話,心想試試久未使用的免持聽筒耳機線。切掉音樂,轉換到人聲,聊天說話還算順利。不過半响,聽到一句,斷掉一大片,我在這端只能喊出 "喂喂喂"。總之是有一句沒一句的,聽得不甚清楚。而後掛掉手機,A 用市內電話打來,說道:「你有聽到一個女生說話嗎?好恐怖......不會是芥末日的玩笑吧??」想想只能大笑三聲,我想應該是台灣大哥大線路接錯了吧!難道是有另外有人經過我的免持聽筒要跟我們打招呼?外星人?

如果真有外星人,請把我們的偉大英明的馬總統送到火星上吧!既然你的豐功偉業裡包含了台灣是最幸福的國家一項,那麻煩你將其他星球也改造成最幸福的台灣吧!讓我們有機會移民到其他星球去!拜託了,趕快把他送走,謝謝你們!

好啦,掰,世界末日,喔不,我的重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